Q1.Adobe Acrobat Writer 5.0 中文版要在哪下載?

· 連線CNS11643 全字庫網站(http://www.cns11643.gov.tw ) ,進入 <工具下載> 選擇下載 <全字庫應用工具> ,安裝完畢後,並確認已安裝舊版注音及倉頡兩種輸入法。

· 連線全字庫網站,點選<字碼查詢 & 下載>查詢所需罕用字形,找到正確對應的字形點入,按下 <下載明體點矩陣字形、注音及倉頡輸入法> 下載輸入法及選擇<我要下載楷體 TrueType 字形> 後,將檔案存於指定暫存目錄夾 C:\CMEX 內。

· 進到程式集利用已安裝<全字庫應用工具> 的<字形轉入工具> ,經過簡易設定後,程式會自動提醒安裝以上兩個檔案,匯入後再進到論文本文內,選擇注音或倉頡輸入法試打剛剛匯入的字形,若能正確顯示則表示成功。

其他:

若無法在CNS11643 全字庫找到所需字形而是由個人自行造字,請拷貝Windows 主安裝目錄下(如:C:\Windows) eudc.euf 及 eudc.tte 兩個造字及輸入法檔案,儲存在磁片中,再將這兩個檔案帶到要進行轉檔的電腦,將這二個檔案放到Windows 主安裝目錄,覆蓋原先的eudc.euf及eudc.tte,如此文件中以造字程式所創的字,才能在轉檔電腦顯現出來。